今天又必須起各一大早去考試...
這次的公司是台灣電通....
聽說蠻有名的....
考試地點在台大的會議廳....
我想大概有一百人左右吧....
這次面試跟華碩很不同....
大部分的人看起來都像fresh man一樣....
我想我可能是最老的吧....
今天的考試一樣三項....
邏輯,時事,英文or日文....
在還沒拿到考卷時就想說看趕快寫完教卷....
誰知道竟然比預期中的難....
首先邏輯部份....
跟我在華碩考的差的有夠多....
爆難....題目看完一輪後發現有信心的只有4,5題....
挖勒....我真的離開學校太久了....
太久沒碰數學這種東西....
題目真的非常的難....
例如有一提要你學達文西密碼裡面的羅賓去解謎勒....
挖勒....我雖然從小就是各偵探迷....
但是你要我解迷....這....也太難了吧....
第一部分看完後信心掉了一輪....
接下來事時事題....
真的有夠時事....範圍也很廣....
我當然還是有不會的....
但至少2/3會啦....
不過不會的題目也太機車了吧....
世界盃吉祥物較啥?
我你勒.....就那各獅子啊....
它叫啥干我屁事喔....
要不然就是誰是第一個男藝人代言衛生棉廣告....
要不然就是今年奧斯卡哪部片幹掉斷背山拿到最佳影片....
返正有些就是不會囉....
看來這是要我不要只看體育版....
(好像有看體育版還不一定回答出來有關體育的題目勒...)
寫完這兩部份後就覺得考試應該考砸了吧....
只剩下英文說....
英文是有好幾篇文章然後題目是問內容....
挖靠....這簡單多了....
竟然讓我寫的有夠順....
(看來我還是只能靠英文騙吃騙喝....)
信心也開始找回來了....
不過好像已經太晚了....
就算英文寫的超棒....
但是前兩部分考爛了好像也沒辦法進入下一個階段....
唉....看來應該無緣啦....
我想該好好加強邏輯觀念了....
而且也該多看點新聞了....
不要老是只看體育版跟副刊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ao Tommy 的頭像
    Liao Tommy

    Liao Tommy的部落格

    Liao T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